Andretti·Lautes

喜欢三次元的别靠近哥。哥不懂你们三次元。

「梦」

第「145545」次梦见




我生活在光之国外围的世界。脑海里印着一个人的脸,他有着漂亮的白发和温柔的声音。但是我看不清他的脸“他是谁?为什么我会梦见他?”




视线一转。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光之国,这云中王国令我陌生而熟悉,耳边是止不住的欢呼声,还有他的声音,他好像要说些什么一样……

“我的脑海中闪过他的声音,他想要伸手拥抱我一的时候”——梦醒了






“呼。又是这个梦”上一秒被惊醒的自己,下一秒却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。大字一样的姿势,目光直勾勾的看着天花板“该死,睡不着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