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etti·Lautes

喜欢三次元的别靠近哥。哥不懂你们三次元。

乌鸦。少年

冰冷黑暗的石头隐修院中,一个少年跪在十字架前默默念诵着瑰经。




睁开眼睛便看见几缕阳光透过狭窄的花窗,照在他的肩上,顺着阳光的方向看去,有只乌鸦落在窗台上。




“啧…又是乌鸦”不知道怎么回事,每次看见乌鸦都会感觉到心浮气躁。




乌鸦似乎看出少年的情绪,便明目张胆的飞进修院里,站着男孩旁边的石头上直勾勾的看着男孩。




男孩也扭过头看着乌鸦,没一会儿便挥手驱赶着乌鸦,乌鸦也没好心飞到男孩手边用锋利的爪子刺伤少年的手。




少年见怪不怪的叹了一口气,抬手把乌鸦驱赶走。随后便去包扎伤口了。




乌鸦不死心地飞到少年身边盘旋。不一会便落下少年附近的石台上直勾勾的看着少年,仿佛想把男孩盯出个洞来一样。




接下来这几天,乌鸦一直跟着少年,少年到哪里,乌鸦也跟着到哪里,比如少年在修剪花枝,乌鸦把少年的花叼走。少年在诵经,乌鸦就在旁边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。




直到有一天,少年在修剪花枝意识逐渐朦胧,一不小心被花刺割伤,少年脸色苍白,头发肉眼可见的发白,紫色的瞳孔默默的变成灰色。




少年疯了…像个疯子一样,开始残害自己,也开始祸害别人,少年把一个小女孩的父亲杀死,自己则装成小女孩的哥哥,还威胁小女孩说“不听话,就<S>了你”


乌鸦站在少年的肩膀上,看着男孩的侧脸。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翅膀。随后一步步指引少年走向灭亡。




故事的最后最后,少年死了。少年的尸体是在一片玫瑰花丛里找到的。尸体的身旁还有一片乌鸦的羽毛。看上去还很干净

评论

热度(2)